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杀人犯”预告片曝光 鬼马搭档杯具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5 16:14:12   来源:   

《你好,杀人犯》预告海报

影片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讲述一对鬼马搭档追击杀人犯的爆笑喜剧电影《你好,杀人犯》日前确认了将于4月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影片于2月24日向外界公开了预告海报和预告片。

  《你好,杀人犯》讲述的是看起来像流氓的警察和像警察的流氓携手搭档,追捕一名杀人犯的故事。有媒体报道指出,该片与去年上映后反响爆好的影片《乌龟快跑》所用套路十分类似,同样是悬疑与喜剧相结合的内容、选择独特的片名、同样是作案周密的犯人与笨手笨脚的警察之间的喜剧冲突,《你好,杀人犯》让这类类型片再度看到曙光。

  金东郁扮演的警察在影片中总是不断惹出事端,而刘五性则扮演了另一个总被人当做警察的流氓,只要有案件发生的现场就有他的存在。两人为了刷新自己的“不良”印象,同时也为了高额的悬赏金,携手展开了一段惊险刺激,同时笑料百出的追击战。可预见到两人在片中必有大飙演技的精彩画面。

  《你好,杀人犯》的预告片同样也是让人回味无穷。开头的悬疑氛围让人十分紧张,而其后扮演警察的金东郁的出场和刘五性演艺生涯中首次打破硬汉形象,反串女装出场的镜头都是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

  而预告海报则选择刘五性和金东郁两人面对杀人犯时紧张勉强的表情作为卖点,一反传统悬疑片的海报设计,十分具有喜剧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