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仙女2》热拍 “人神恋”唯美纯真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09:42:13   来源:   

《七仙女2》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投拍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上演系列“人神恋”,该剧取材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天仙配》,融合现代时尚元素,老故事新演绎。除了大家熟知的七仙女与董永的爱情故事外,更发挥创意将另外六位仙女拥有各自的浪漫情感,他们之间的爱情不只是几段单纯的人神恋,随着剧情的深入,神仙与凡人之间是一种超乎于普通恋情的极致情感。

    《七仙女2》是由制作出品过《浣花洗剑录》、《啼笑因缘》等诸多热播剧的艺德环球影视再度重金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故事起源于中国古代的美丽神话传说,创造性的为每一位仙女都谱写了一段精彩绝伦的唯美恋情,天地六界因为一颗小小的龙珠而鸡犬不宁,而就在此时玉帝王母之七个女儿因种种却纷纷下凡。大仙女为寻找被自己气走的如意郎君奎星而来到凡间;二仙女也被寂寞仙子嫦娥劝服,为了一见钟情的上官子兰而落入尘世;三仙女则无意中恋上衙门捕头王瑾难舍难分;四仙女本想下凡寻找心爱玉貂,却一心爱上了前朝落寞王子;五仙女只为一句心底誓言而寻找被打落凡间的雪麟童;寻找姐姐们鼓足勇气走入凡间的六仙女,生性胆小怕事,最终竟然爱上了与天庭抗争的火龙子;七妹则依旧与她的董郎在人间缠绵。

    “龙生九种各有不同”,更何况是王母娘娘的七个花一样的女儿,她们每个人的性格都有着千差万别,有的文静贤良,有的胆大泼辣,也正因如此她们每个人都各自经历了一段迥异的奇妙恋爱之旅。为了爱他们在人间游荡为爱甘愿放弃,迷茫间被定情信物唤醒回忆,流离间领悟爱的真谛;为了爱他们分不清是容貌的吸引还是彼此真心的相爱,当繁华落尽,落魄的他们,才在共患难里找到最真的真心。他们为了各自的真爱,不畏艰难与险阻,再大的风浪也无法让他们紧握的双手松开。七个貌美如花的公主,七个阳光俊朗的青年,用他们的激扬青春谱写了一段关于爱的佳话,“谁说神仙无情,谁说人间无义;谁说真情易老,谁说难逃别离;天庭有情有义,大爱就在人间”!《七仙女2》总制片人肖岗表示,在爱情面前,是没有成熟与幼稚,是不分年龄大小的,有人说过,世界上惟有爱情和咳嗽是无法掩饰的,“人神恋是神圣,是人们对美好爱情生活的向往,虽然它违背天庭所谓的常理,但是它是无法掩饰的、自然的、纯真的,所以它同样是美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