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内地续约半个月 3月14日才下画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5:48:09   来源:   

  自1月4日上映以来,《阿凡达》几乎已经击退了所有的竞争对手,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期也依然稳居票房榜冠军宝座。这股疯潮也让片方乐开了花。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看好影片的后期前景、也因为不少观众反映还没看《阿凡达》,发行方已经和片方在大年初七前后续约,将影片的上映时间再延长半个月。也就是说,原本2月28日就告别国内银幕的《阿凡达》,将在3月14日才正式撤退。

  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介绍,续约是“有原因有条件”的结果。“从春节期间的情况来看,《阿凡达》的市场需求还是很大,节后也还是票房第一。《阿凡达》目前还是影院每日票房最高的影片,证明还有需求,内地票房到了15亿才应该算差不多了,目前该片内地票房超过12亿。”而有传IMAX版因为银幕数量少而会再延期,邱晴回应说:“目前还是到3月14日,是否再续约要到3月再看。”

  记者从广州科学城了解到,《阿凡达》每天放映4场,每场都爆满,“天天28万票房,”邱晴透露,“要好座位的话,最好提前4天买预售票。”科学城的火爆也分流了一部分“东莞客”。据东莞万达国际影城的吕翔经理反映,“以前是多数人买不到,现在是少数。当天来一般都有,但是座位很可能不理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