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爱》曝MV暧昧痴缠 尹真瑞展示裸露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5:49:51   来源:   

《秘密爱》700米高空激吻剧照曝光

  由刘智泰与尹珍瑞领衔主演的电影《秘密爱》日前公布了影片MV,暧昧的气氛引人侧目。

  据悉,在电影《秘密爱》中,刘智泰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饰演分别具有不同魅力的双胞胎兄弟,弟弟镇浩在哥哥镇佑成为植物人后,和大嫂妍伊陷入了不伦之恋。尹珍熙将饰演处于两个男人中间迷茫的女子妍伊。两人此前曾经在电影《老男孩》中饰演过有着禁断之恋的亲姐弟。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秘密爱》中,刘志泰不仅要一人分饰两角,还与尹珍瑞有一段尺度极大的床戏,因此这部电影十分引人关注。而在曝光的电影MV上,连番出现的吻戏和床戏的片段都在不断刺激网友的好奇心,让人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嫂子妍伊在丈夫镇佑与小叔子镇浩之间游移不定的爱让她成为了高空中走钢索的人,而影片选择700米高空中的大桥来拍摄吻戏也具有微妙的含义。两位主人公忽略了悬在脚下的危险,依然故我地投入致命的爱情之中。精彩的戏码让不少粉丝充满期待,《秘密爱》预计将在春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