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警察》金主玩失踪 一拖再拖成“烂尾片”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6:15:34   来源:   

《未来警察》海报

大S和刘德华激吻

    因投资方失踪,由王晶执导,刘德华、范冰冰、大S和徐娇主演的《未来警察》无钱做特效,导致电影“烂尾”———这是25日从香港传出的消息。记者向该片宣传方求证,对方怒斥“这绝对是谣言”。但蹊跷的是,当记者致电王晶,他却两次均以“正在开会为由”迅速挂断电话,跟以往和记者大聊特聊的作派完全判若两人。

  《未来警察》原定于今日在内地上映,但据了解,如今档期经过一推再推,已被暂排在3月底4月初。

香港消息

成也特效,败也特效

  至今已经一年没有新片上映的刘德华,好不容易有作品问世,却倒霉地遭遇电影投资方“失踪”进而影片“难产”的噩运。25日,据香港某周刊消息,《未来警察》因为缺钱做特技导致效果差强人意,被内地院线延期上映。

  《未来警察》去年就已完成了拍摄,原本计划赶在春节档的2月5日上映。后剧组声称因特效没做完,改在跟香港同步,也就是26日正式上映。而从去年开始,剧组已经开始在内地各城市展开宣传。但奇怪的是,如今档期已到,该片却毫无动静。据香港消息,事情的内幕是,该片的台湾投资方蔡松林突然失踪,影片特技无法做到预期效果,结果遭到内地院商的“嫌弃”。据说,内地院商在看试片时,觉得该片剧情老套,特技效果如同儿戏。考虑到今年2月影片密密麻麻,特效方面又有《阿凡达》这样的标杆在前,因此与其让《未来警察》做“票房炮灰”,不如索性改到4月档期。

  据香港消息,《未来警察》的片方早在去年12月就将电影的部分片段放到网络“试水”,结果遭到网民的一致劣评。网民认为特技效果太差,而且有抄袭的嫌疑,乃“烂片一部”。当时王晶还曾公开澄清说,这段“片花”是被人盗取后放到网上的,效果差是因为还没做完后期加工,更扬言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片花”被盗一事。但是,后期加工还没来得及做,投资老板就“走佬”,在找不到人追加投资的情况下,片方不得不硬着头皮将“未完成版”推向市场。

  记者25日找出了网络流传的《未来警察》“片花”,其中部分特技镜头确有“太假”的问题。有网民评论,这种特效还不如电脑游戏,还有人取笑刘德华的变身机器刑警造型就像某防毒软件广告中的机械人。

  《未来警察》从开拍起就拿特效当噱头,影片据称投资过亿,有接近一千个特效镜头,还有希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效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故事发生在2085年的未来世界,由刘德华扮演的警察周志豪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儿而回到2008年。据香港周刊的消息,刘德华是因为蔡松林曾有恩于他,才同意接拍《未来警察》的。但如今,“恩人”却害得他陷入困境———因“瞒婚”事件本就名誉大损的他,本来欲借此片东山再起,却不料屋漏偏逢连夜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