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女生搭车“兽兽门”? 知情人:她是落榜生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7 09:11:39   来源:   

  兽兽“不雅视频事件”尚未落幕,另一不雅视频又登场了。这次的主角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张雅茹”,视频长约16分钟,比兽兽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记者就此采访了北京电影学院宣传处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不清楚学院有没有这个人,但他相信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不会录这样的视频。

  北京电影学院宣传处的负责人在听到描述后,很是惊讶。但他很快就否认北京电影学院的女生会做这样的事。他说:“我只知道最近有个翟凌事件,还不清楚这个事,具体细节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们学校的女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当问其哪里能查询到学生名字时,对方提供了北电官方网站,但在该网站,记者并没有找到张雅茹这个名字。

  另据知情者透露,该女生的确不是电影学院的在校生,但她考过北电,未录取,是一个“落榜女生”。

  而另有网友从视频中分析得出“绝对是炒作”的结论。该网友说,拍摄效果可以媲美AV,清晰程度远超兽兽。另外还有几个疑点,比如女主角是化妆后的样子、角度选取合理等,该网友断言:“毫无疑问是摆拍。”

  从各大搜索引擎中的张雅茹词条可以看到,这位女主角已经被关联到了兽兽,如果真如网友所言是“摆拍”,显然是想搭车炒作。(凤凰)

  昨日,“兽兽”翟凌利用博客发表声明,就“艳照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进行公开表态。

  翟凌首先否认了之前传出的“自杀”新闻,她表示自己一切都好,她称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偏差,同时坚信上传视频的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以下为声明原文:

  首先感谢这些天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广大网友,我一切都好,更没有自杀,谢谢你们的关心。其次我需要澄清的是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

  对于拥有视频的人是谁,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时,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也希望拥有正义感的网友去谴责泄露和上传视频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