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开拍 白展堂、佟湘玉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7 13:59:31   来源:   

白展堂将与佟湘玉完婚

    风靡全国的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同福客栈女掌柜佟湘玉与“盗圣”白展堂萌生爱情种子,但这段“姐弟恋”最终也没能开花结果。26日,“白展堂”沙溢在西安参加本报举行的“2009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榜暨‘工行杯’2009陕西慈善榜颁奖盛典”活动。他透露说,即将在安徽开拍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中,他和佟湘玉这对“鸳鸯”将完成人生大事,共结连理。

    “额错咧,额真滴错咧,额就不该嫁到这儿来……”电视剧《武林外传》播放之时,闫妮的这句台词成为多少“恨嫁”女青年的口头禅,但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这句话将不再是她的内心写照。

    “白展堂”告诉记者,电影中他与佟湘玉的感情之路将有很大突破,记者追问是否上演成亲的戏码,沙溢笑而不答,只是微微点头。他称,“盗圣”在电影中,除了摆出经典造型“葵花点穴手”之外,还将展示飞檐走壁的动作戏,“为此,我已经安排了很多健身课程,我的动作戏将占总戏份的80%之多。”

    沙溢25日飞抵陕西时就告诉记者,自己有“回家”的感觉,“我虽然是地道的东北人,但我也演过陕西人,我觉得西北、东北两个地方的人,天生就有豪爽、大气的性情。或许因为我在西安拍戏呆过4个月的时间,一下飞机,就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光是兵马俑和华清池,我就去过3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