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笑傲江湖》年内开拍 片方否认周迅搭吴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7 14:03:10   来源:   

周迅

    内地首次改编的电影版《新笑傲江湖》今年即将开拍,自宣布导演为袁和平后,关于主角人选猜测四起。近日有媒体称该片此前看好的主角人选金城武、周杰伦、章子怡无缘该片,片方最终将在吴彦祖、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四人身上选定“令狐冲和任盈盈”。记者26日采访《新笑傲江湖》出品方,对方称上述说法并不属实,所有主角人选都在多方接洽中,并未有圈定任何人选。

    《新笑傲江湖》的主演人选至今已经传出多个版本的猜测,完美时空总经理杜扬均予以否认,称“我们确实正在多方接触演员”,并称电影项目在策划筹备阶段,投资方和主创团队与有可能参与拍摄的演员们正进行多方接洽,演员人选最终要取决于定稿剧本中的人物状态。

“周迅想搭吴彦祖”没根据

    有文章以“周迅冷淡黄晓明想搭吴彦祖”为标题,将周迅和黄晓明两人推上风口浪尖。杜扬对该报道给予了否认,特别强调“周迅冷淡黄晓明一说”完全是无中生有,“这个报道中的说法并不属实,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我们接触的都是非常专业的优秀演员,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要求和说法。”

剧本极大突破港版《笑傲》

    当记者问到《新笑傲江湖》的剧本进展时,杜扬称剧本还在进行最后阶段的精雕细琢。而对于传闻中称“东方不败”与“任盈盈”将会做“二合一”的人物组合,杜扬表示还是保留一些悬念,“剧本改编上与此前众多香港版本的《笑傲》比,确实有不小的突破,但剧本会尊重原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