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抛弃赵氏孤儿 中韩合拍剧韩星古典美女PK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1 15:55:37   来源:   

  

  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即将开机,但最近却传出原定女主角宋慧乔将退出,李冰冰和范冰冰则会同时进入剧组。据说宋慧乔退出是因为国籍问题,宋慧乔作为韩国女星来出演中国经典故事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因此宋慧乔决定退出《赵氏孤儿》。对于两个冰冰都将进入剧组的传闻,知情人士透漏说,李冰冰和范冰冰的确都跟剧组联系过,但是该片绝对不会两位女星都起用,最大的可能就是二者选一,而宋慧乔退出则已成定局。宋慧乔出演《赵氏孤儿》遭到反对,而此前宋慧乔出演朝鲜历史上的一代才女艺妓黄真伊也曾遭到观众的批评,称她没有演出黄真伊的风情万种,反而不如电视剧版的精彩。另一方面,在宋慧乔之前,中韩合拍的很多电影中,韩国女星也在其中出演角色,都没有怎样引发国内观众的抵制,此次宋慧乔却无缘赵氏孤儿,可谓运气相当不好。中国山东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