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氏孤儿》剧组回应换角:宋慧乔,伺候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2 10:35:26   来源:   

宋慧乔

  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机,剧组昨日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名单,范冰冰、张丰毅、黄晓明名列其中。对于剧组与前女主角宋慧乔之间的纠葛,出品方代表覃宏解释说,由于宋慧乔太大牌,“我们伺候不起。”

  陈凯歌一个月前公布宋慧乔将出演《赵氏孤儿》的女一号,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近期却宣称“从未受到剧组邀约,也从未见过导演本人”。《赵氏孤儿》出品方代表覃宏以为宋慧乔方面的说法是对剧组极大的不尊重。覃宏说:“假如当时不是宋小姐方面那么有诚意,三番五次地表示很想演,凯歌导演也不会见她。后来由于在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就应作罢,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难道这世界上有两个宋慧乔,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至于双方合约没有谈拢的原因,之前有消息称,是由于宋慧乔方面提出的条件太苛刻,覃宏没有直接回应,只淡淡地表示:“牌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吧。”

  剧组昨天公布的第二批演员名单中,范冰冰、张丰毅、黄晓明名列其上。其中,范冰冰将饰演赵氏孤儿赵武的母亲庄姬公主;张丰毅扮演赵盾、赵朔父子的多年故交公孙杵臼;黄晓明则将出演晋国武将韩厥,是保护赵氏孤儿的重要人物。电影《赵氏孤儿》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位是赵氏孤儿的生母庄姬,一位是程婴的妻子。据片方先容,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之前由于档期调配等诸多原因才没有定下合作。而范冰冰为了演好《赵氏孤儿》将减少今年接片数目,潜心进入庄姬的内心世界。之前有消息称,李冰冰将饰演片中的另一重要女性角色——程婴的妻子。《赵氏孤儿》宣传总监黄斌回应说:“不清楚,还在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