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不满宰范离队 2PM被揭私生活不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2 16:01:05   来源:   

2PM(资料图片)

  日前2PM在歌迷会议上承认同意前队长宰范离队,令歌迷怒火一发不可收拾,纷纷发起行动反2PM。在短短数日,2PM的官方歌迷网站人数已暴跌3成,有逾30个歌迷网站也陆续关闭。沦为歌迷联手攻击对象的六子,除了个人资料遭公开外,他们的个人网站也遭黑客入侵,连昔日私生活不检点,如峻秀抱着前绯闻女友、泰国女星Waii的照片也告曝光。

  2PM昨天(3月1日)派出俊昊及灿成出席“CYWORLD 数码音乐颁奖礼”领取十大歌手奖时,歌迷狂喊宰范的名字。

  而韩国杂志《福布斯》刚刚公布的名人权力榜40位,2PM成功进占第11位,首位则是刚在冬季奥运夺金的花式滑冰选手金妍儿,紧随其后的是少女时代,Rain则排第16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