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长篇剧《天使之翼》将登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3 08:55:29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长篇台湾言情剧《天使之翼》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长达80集,是该台对台湾长篇剧的首次尝试。

  与大多数长篇言情剧一样,《天使之翼》有着家族恩怨、错综复杂的爱情及此起彼伏的商战争斗。该剧主要围绕着家庭三代的情感恩怨展开,曼音的奶奶苏严君玲,是百货界的“太后”女强人,最看重“继承人”和“门第”,对于惟一的媳妇、曼音生母玉凤的贫困出身十分鄙视,不惜用尽一切手段要拆散儿子的家庭。却想不到,在苏严君玲运作的背后,一直把哥哥志远当作假想目标的“苏丽贞”(苏严君玲的女儿),为了夺取总经理的职位,拿支票拜托志远永远离开。志远不忍因自己的缘故,让妹妹得不到该有的掌声,选择离开,却在离开的时候,意外车祸死亡……《天使之翼》由大批台湾新生代演员窦智孔、夏如芝、杨一展和老戏骨陈莎莉等共同主演。

  播放台湾长篇剧一直是央视的专利,央视播放的台湾长篇剧《意难忘》和《再见阿郎》也创下了高收视率。此次湖南卫视用《天使之翼》试水,意在拓宽该台播放电视剧的题材。

  据悉,该剧在台湾播出时曾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湖南卫视方面称,播出该剧,除了希望能取得较好的收视外,也希望带给观众美好的春天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