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雨时节》确定3月5日公映 高圆圆郑雨盛演绎跨国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3 11:14: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中国演员高圆圆与韩国演员郑雨盛主演的《好雨时节》在经过多次档期变动之后,出品方中博传媒最近终于确定本片将于3月5日在全国公映。这也是在进口片扎堆的3月电影市场中,在3月上半月公映的唯一华语片。作为一部俊男美女演绎的爱情片,《好雨时节》也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电影市场带来浓浓的浪漫氛围。

    《好雨时节》讲述了高圆圆扮演的中国导游与郑雨盛扮演的韩国公司职员,在成都偶遇引发的一段跨国恋情。以拍摄浪漫爱情片见长的韩国导演许秦豪,不仅将两人的错综复杂的情感演绎地格外甜蜜、纠结、细腻,还用独特的视角将成都的名胜古迹和寻常街景拍出了前所未有的唯美感觉,让影片始终笼罩在强烈的浪漫氛围中。本片曾经受邀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釜山国际电影节,受到了国外影评人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片名“好雨时节”来自诗圣杜甫《春夜喜雨》中的一句“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本片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公映,同诗的意境以及片中故事的时间恰好吻合。出品方中博传媒的负责人介绍说,把《好雨时节》的档期确定于3月5日,主要是因为在经过了春节档一众贺岁片的狂轰乱炸之后,这部安静、细腻的浪漫爱情片,将会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观影感受。尤其是临近“三八妇女节”,《好雨时节》也是献给所有女性观众的一份精致、贴心的爱情礼物。

    同一时间,《好雨时节》也将作为闭幕影片,参加3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洛杉矶韩国电影展(Korea Film Festival in Los Angele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