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梦剧组选角被曝潜规则:杨幂太老不能演黛钗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4 08:38:57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在湖南卫视昨(3日)晚播出的节目《零点锋云》中,女演员杨幂主动爆料称自己曾遭遇“潜规则”。杨幂在节目中表示她在接拍一部电视剧时曾一度被换,她原本的角色由制片人的女友顶上。有消息指杨幂所说的剧组正是今年即将露面的新版《红楼梦》。但昨日《红楼梦》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说:“杨幂自始至终都是演晴雯的角色,从来没有变过,更谈不上潜规则了。”

     抱着乐观的态度看待潜规则

  《广州日报》报道,在湖南卫视昨晚播出的《零点锋云》中,童星出身的杨幂谈起自己第一次“被潜规则”的经历,“就在临开机前,我突然接到电话,‘对不起,我们已经把你换掉了。’当时我年纪还小,碰到这种事情,对自己是个挺大的打击。后来才知道,因为换上了某投资人的女朋友。”

  有媒体报道,如今面对潜规则,杨幂虽谈不上深谙世事,但也是“见怪不怪”了。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的她还爆料说该剧在选角时有“潜规则”,“我觉得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付出什么努力都要挤上去。如果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我觉得那都不正常。这些既然都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态,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来看待行业‘潜规则’。既然有关系户,说明这部戏能火,有商机。对于一些不合理的事,抱着平常心,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女星嫁富豪是各取所需

  此外,杨幂还大胆、坦诚的谈起了娱乐圈的另一条“潜规则”——女明星的最好归宿就是嫁富豪。杨幂说,“我不会看不起她(指想嫁富豪的女明星),我觉得她是在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得到想要的东西,她就是勇敢的,就是成功的。每个人各取所需,每一种选择都值得尊敬。”

  不过对于有媒体猜想杨幂在节目中踢爆的“潜规则”事件就是她被从黛玉的主角阵容踢到晴雯的原因,《红楼梦》剧组的工作人员毫不客气地回应说:“怎么可能让她演黛玉或者宝钗?她1986年的,太老了。我们的三大主角都是90后。”

  对于杨幂这次的主动爆料,有业内人士认为她的新戏即将要启动宣传,可能是预热之举。因此,有网友认为她是在为新戏炒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