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艋舺》原声碟销量过双白金 陈珊妮携“天廷双帅”西门町庆功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8 13:42:11   来源:   

庆功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艋舺》电影原声带销售频传佳绩,发行三天即破万张的销售力让第一次献唱的阮经天、赵又廷及唱片制作人陈珊妮感到超级骄傲!

阮经天、赵又廷卖歌艺 首度以歌手身分站上西门町

    为了庆祝原声卖过双白金,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和美妙音乐特地于3月7日下午在西门町举办庆功签名会,有“天廷双帅”之称的赵又廷和阮经天更是首度以“歌手”身分一起站上西门町举办签名会,让现场联合医院前广场一口气就挤进了上千位歌迷抢着要签名!

    阮经天和赵又廷在《艋舺》电影中饰演歃血为盟的拜把兄弟,这次签名会也特地选在电影发源的万华区举办,不只小天和Mark两个人初尝以歌手身分齐聚庆功,站上西门町舞台,而制作人陈珊妮更是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给「歌手」赵又廷和阮经天加油打气,珊妮带着两束大麦花束,祝贺唱片大卖!

    庆功现场唱片公司也比照一般歌手安排了庆功桥段,特别订制用青竹全手工拼出的“壹万”字样,让三个人一举击破,象征销售破万张「势如破竹」的庆功仪式!不过当惯了演员,小天和Mark被问到「第一次进录音室当歌手的滋味?」,两个人直呼“一开始想都没想过!”,而小天更是调皮的在一旁急着补充“我只记得珊妮老师在录音室素颜比较亲切又可爱!”

《艋舺》原声碟卖太好 陈珊妮、“天廷双帅”被拱裸泳

    从进录音室、拍MV一直到举办庆功签名会,小天和Mark进行了一连串歌手初体验,现场更有记者提出干脆“三人裸泳庆功”,让阮经天、赵又廷和珊妮哭笑不得,小天更在当场说“叫豆导裸泳好了!”,没想到Mark马上脱口而出“那应该没人想看!”,不过在一旁苦笑的珊妮也直说“那这样我不就变成演艺圈第一个裸泳的女艺人了?”

    而小天和Mark结束西门町签名会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场到高铁站坐车直奔台南场庆功签名会,一整天替歌迷签名的行程,也让两人直呼“原来歌手都是这样赶场的!今天真的有当歌手的感觉了!”[page_break]

庆功[page_break]

庆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