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隆子日本“奥斯卡”封后 望《变相黑侠》大卖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9 13:57:14   来源:   

松隆子《变相黑侠》造型

    3月5日,被誉为日本奥斯卡的“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在东京举行颁奖典礼。在中国拥有很高人气的实力偶像女星松隆子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去年以来,她连续获得的第四个影后头衔。对于自己和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变相黑侠》本月12日将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一事,松隆子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喜欢她的表演,她同时还预祝《变相黑侠》能在中国获得一个不错的票房成绩。

  松隆子告诉记者,以前中国的观众大多是通过电视机看到自己的表演,而今次则通过电影院看到自己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的表演。松隆子还表示,拍摄《变相黑侠》时,全组人员都很努力,拍摄中也经历了很多辛苦和付出,奉献给大家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松隆子对于金城武的合作表示很开心,“金城武不但人长得帅,演技也很棒。这部电影里,还贡献了很多想法和主意。希望有机会还能与他继续合作,我相信,很多演员都有这样的期待。能与一个很有绅士风度又有演技的帅哥飙戏,很难有女生会拒绝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