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星山田优香港代言 大赞杨颖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1 14:49:23   来源:   

蒋怡接受采访

山田优出席亮相

蒋怡和Ana.R

  日本女星山田优3月10日来香港出席某化妆品活动,被问到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分?她表示最满意是嘴唇,很多人赞她笑容甜美,她最不满是其手臂,因为她认为手臂过粗。山田优亦大赞Angelababy可爱。

  山田优已来港三次,她表示最爱香港的点心及云吞。早前盛传她与男友结婚,对此她表示一定会结婚,亦会生BB,但婚后不会息影。早前山田优为日本大型时装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走秀,同场还有名模Angelababy和周秀娜(Chrissie),山田优大赞Baby样子像公仔很可爱,很想跟她做朋友及可以合作。至于Chrissie,山田优坦言对Chrissie无印象,而她最想合作的港星是刘德华。

  Ana.R亦是活动的嘉宾之一,她大赞山田优为人友善,可惜对方英文不太好,二人没有机会交流美容心得。[page_break]

 

化妆品活动[page_break]

 

山田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