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做客《志云饭局》 阿娇自叹良人难遇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3 13:05:40   来源:   

Twins一起接受志云(左)的访问

  涉嫌贪污的陈志云,其主持的《志云饭局》仍有存货播映,本集邀得久未一起露面的Twins(阿娇及阿Sa)担任嘉宾。阿娇谈及感情事,称估计很难遇上愿意承担她过去的人,而阿Sa也暗示承认了和郑中基的恋情。

  此次陈志云与二人一边品尝特色法国菜,一边分享她们的心路历程,并亲自剖析对感情的看法。阿娇及阿Sa二人于读书时,皆任职兼职模特,在工作中分别被经理人发掘入行,二人同声表示当初不太愿意成为组合,认为当时二人女子组合在香港不是十分流行,担心不受欢迎,其后二人慢慢接受才开始尝试一起工作。阿Sa称:“毕竟两人性格十分不同,阿娇又属于超级慢热的人,很多东西要重新适应,而我们当时因为不熟悉,工作上有意见亦不敢直言。”直到合作后三年的一次假期旅行,二人终于打开心扉成为好友,从此肩并肩面对种种挑战及困难。

  暗示承认郑中基身份

  2008年的“艳照事件”,虽然曾令两人万念俱灰,但今天二人异口同声地表示,一切也没有极端的好与坏,“事件”令她们长大,二人也有意想不到的发展机会。对于感情事,阿娇表示:“我希望另一半可以包容我,但现阶段有人追求才会再想,毕竟发生这么多事,要愿意承担我过去的人很难遇上。”至于陈志云提及阿Sa为何总不回应与郑中基的绯闻时,阿Sa回应道:“因为传媒实在报道太多,况且我从来都不是不坦白,只是不说得那么‘白’而已。”言下之意,莫非阿Sa也承认郑中基的身份?不过始终感情亦需要发展空间,相信在适当时候,她也会愿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