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Gaga碧昂斯新歌MV曝光 造型出位大玩狂野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4 09:35:00   来源:   

Lady Gaga

Beyonce

  百度娱乐讯 Lady Gaga与碧昂斯(Beyonce)合唱的歌曲《电话》(Telephone)MV近日首播,MV中两人炫丽的造型令人大开眼界。

  收录于Lady Gaga最新专辑《The Fame Monster》中的歌曲《电话》(Telephone)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2位女星Lady Gaga和Beyonce的巅峰合作,二位天后的双剑合璧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支长达10分钟的MV,与其说是一个音乐录影带,不如说是一部迷你电影,讲述的故事也是顺着上一支大热单曲《Paparazzi》的故事主线展看。在上一集中“教训”了自己那位别有用心的男友的嘎嘎小姐,被关进了监狱,但是不久就因为一通神秘的电话得以脱身,而解救她的正是另一位女王Beyonce。于是这两位携手再次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险旅程……在MV的最后,这对黑白双煞还给大家留了个悬念,故事并不是到此就结束了。

  Lady Gaga的独特造型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在这支精心准备的MV中她自然也毫无保留的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粗铁链上衣到硅胶透明盔甲,从易拉罐发卷到美国国旗装,每一套造型都起到了让观众着实惊讶。时而身绑铁链,时而穿着黑白条的囚服,时而身裹警戒线,时而又尽穿内衣丝袜,丝袜上还有夸张的破洞脱丝,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穿衣品味。

  而Beyonce则在自己一贯的性感风格上加上了些复古的风味,在这支MV中变身成了典型的美国大妞。扮作狱警的她上演一番制服诱惑,黑紫的唇彩,夸张的刘海,令歌迷眼前一亮。两位在MV的结尾处,还分别身着一黑一白两套类似于中国古装女侠的服装,冷艳无比。[page_break]

Lady Gaga

Beyonce[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