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庭亲情剧《我的三个母亲》全明星阵容 王馥荔与庹宗华喜结“母子”缘(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5 09:26:30   来源:   

王馥荔与庹宗华

赵毅与《家有儿女》童星盛超

    中国娱乐网讯 去年建国60周年引发的红色题材热已降温,今年的电视荧屏则显得更为多彩缤纷。名著翻拍比如《西游记》、社会职场如《杜拉拉升职记》等电视剧来势汹汹,而每年电视荧屏里、讲述百姓人家平凡生活的家庭亲情剧依然是老百姓的宠儿。由新文化传媒、欢天喜地传媒和时代前线文化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旨在打造最贴近老百姓生活、最受老百姓关注的亲情故事,并由老中青三代全明星阵容和强大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就凭主演的《咱们的牛百岁》、《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红遍中国的著名演员王馥荔,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权威医生。《粉红女郎》中扮演男人婆茹男的张延、《金婚》中扮演庄嫂的李菁菁现在都已经是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已经当上妈妈的两人一直在苦等“妈妈”的角色,在这部《我的三个母亲》终于如愿以偿分别出演了两个为了孩子甘愿付出一切的伟大母亲,更以自己为人母的宝贵人生经验演绎了剧中一幕幕感人的母爱故事。而另一位演员黄曼曾出演过《生于1949》、《勇者无敌》、《马鸣风萧萧》等作品,颇有灵气的表演深得观众喜爱和信服,此次第一次出演母亲同样令人叹服。台湾著名演员庹宗华这次在《我的三个母亲》中担纲男主角与张延扮演夫妻,两人在剧中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还在戏中与王馥荔喜结“母子”缘。他曾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出演的《苍天有泪》、《镜花缘传奇》、《谁懂女儿心》等都堪称经典之作!而与陈嘉上、张艺谋等名导都有过无间合作的演员赵毅,继《精武英雄》、《蜀山正传》、《神雕侠侣》和《大明宫词》等众多精品影视后,在《我的三个母亲》中大胆挑战出演强奸犯。热播剧《家有儿女》中扮演键盘的童星盛超现已长大成小伙子,在剧中也有超常发挥,被三位母亲疼爱着。老、中、青三代演员个个都是实力派,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果然显著。

    除了以上实力派演员阵容,《我的三个母亲》的制片人边晓军是国内最早的制作人之一,他所打造的《过把瘾》、《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作品都已被观众奉为经典。而成功打造过《金粉世家》的母子档导演刘国权和李大为的实力加盟,更奠定了《我的三个母亲》台前幕后的全实力派阵容,如此阵容的确让人期待。
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