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推出少儿形象代言人 天真活泼童言无忌渴望成为“大明星”(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5 14:28:52   来源:   

大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3月1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电影音乐学会和世界艺术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和谐中国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少儿形象代言人、形象大使。据悉,“和谐中国系列活动”是以“和谐中国”作为品牌的一系列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示平台的活动,包括“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活动”和“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两个活动,每个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现在进行的是“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其宗旨是弘扬和谐文化、提供展示平台、发现优秀人才、推出新星新秀。主要参与的对象是全国5岁以上青少年儿童,包括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以及社会青年,参与声乐、器乐、形体、语言、书画、英语等综艺类项目的展示展评并选拔部分优秀青少年通过短期集中训练举办一场电视综艺晚会。活动已历时三年,成功举办了六次,得到了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有数万选手参加了活动。在全国总选拔展示活动中,孩子们经过展示展评活动和电视综艺晚会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胆量、提高了学习水平和热情,得到了名师的指点,增加了舞台经验,同时结识了更多朋友,与全国各地的同龄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部分选手通过活动,其才艺得到了广泛关注,参与了更多的艺术实践,有的还参与各级电视台的电视剧的拍摄、舞台表演等活动。

    据悉,第二届形象大使山西小姑娘胡蝶,一张清秀,美丽的面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参加比赛并获得金奖之后,回到当地得到许多媒体的报道,小胡蝶因此还参与了黄河电视台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并得到了许多专家和导演的认可,给了小胡蝶更多的赞誉与鼓励。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小胡蝶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增加了自信心。第三届形象代言人江苏淮安的小姑娘陆梦涵通过参加活动和形象代言人推介,小梦涵在江苏淮安已经是一个小明星了,梦涵获奖的消息刊登在当地报刊的头版头条,当地电视台为梦涵做了大约半小时的专题报道《弹琵琶的小姑娘》。梦涵也由一个内向、不够自信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自信活泼开朗的小姑娘,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赞誉和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并参加了各种艺术演出活动。用她妈妈的话说是:“好事连连”。

    据悉,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有机会展露自己的才华,在活动期间,许多孩子的父母克服艰难,不辞辛苦、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陪伴孩子度过许多艰难的求学时光,好多动人的故事在活动中涌现出来,主办方计划今年启动制作儿童电视系列剧《我家的小精灵》,将这些故事通过电视系列剧表现出来。这将是一个专门为参加活动的才艺小精灵搭建的一个表演平台,将联合影视各界精英为才艺小精灵们制作一道美味的视觉大餐,把他们的故事由他们自己展示表演给大家,同时积极倡导和教育他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高尚的做人情操、执著追求的美好理想。

郭晓雅

李美霖

    据悉,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于3月在全国各省市启动,所有想展现才艺的青少年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各地经过初选、复选,最后将于今年7月底进京参加全国总选拔,这个活动不仅为致力于搭建展示平台,还将为选拔出来的有才艺的选手提供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电视晚会演出以及电视剧、MTV拍摄甚至出国交流展演等各种艺术实践活动。同时活动还为有各种艺术人才需求的传媒机构、影视实体和选拔出来艺术人才架设桥梁,通过推介,使这些艺术人才有机会走向通往艺术殿堂的道路,成为令人瞩目的明星。当天到场的活动少儿形象代言人、形象大使,也是活动即将和正在推出的小明星,他们都是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姣姣者,是具有明星潜质的艺术人才。本次活动推出了六位形象代言人:来自上海的美丽的项紫琴、来自江西的多才多艺的陈艺璠、来自江西的童真、迷人的刘牧南,来自河北邯郸帅气的小小伙罗乐、来自北京的充满灵气的小精灵李美霖、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漂亮小姑娘游文丽。活动同时推出的形象大使有来自北京的韩天溢、周阳、李昀潼、郭晓雅、王斯蒙、王雨婷、李烨琳、姚京豫、陈鑫、王嘉艺、林家伊、谷春苇、来自河北邯郸的白桓宇、李秋含,来自上海的周瓴卉、王思艺、王闻玮。这些少儿形象代言人、形象大使,通过展示自身风采,为本次活动树立良好形象,为其他选手树立楷模。作为和谐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