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获李建李泉伍洲彤一致赞扬 成夺冠大热门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6 08:42:58   来源:   

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连续两周的咪咕明星学院中,MIC男团一直都以第一名的成绩领跑,而他们越来越放得开的出位表演也获得了大牌评委的一致赞赏。著名音乐人李建在欣赏过MIC改变的中东阿拉伯版的《江南》后就表示:MIC的表演让人头晕目眩,在看过他们精彩的舞蹈歌曲秀《Sweet Dream》后更是预言:MIC一定会是大火的组合。

    MIC超强的舞蹈功底一直是他们的优势,而在刚刚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6进5的比赛中,他们把自己的舞蹈功底和一直以来擅长的幽默有新意的表演方式融为了一体,让在场的观众都大呼过瘾。在中东阿拉伯版的《江南》中,他们不仅创用水壶做了一盏阿拉丁神灯,还用毯子模拟了阿拉伯飞毯,通过生动的肢体语言呈现了飞翔的状态,更有模仿千手观音的搞怪画面逗得人忍俊不禁。

    在第二个表演环节,MIC男团以桌椅为道具的歌曲《Sweet Dream》大秀舞蹈,身怀绝技的他们个个都可以表演从椅子上翻跟头等危险系数超高的动作。而因为动作的难度大,男团中的约翰腕部受伤了。伍洲彤夸赞MIC为勇敢的未来战士。在一片赞扬和掌声中,著名音乐人李泉老师的评价却让人替MIC男团捏了一把汗。李泉老师表情严肃地说:“你们的声音不稳定,舞蹈水平也不是都非常出色!“这样的评价让MIC男团的表情凝重,但是李泉老师话锋一转:“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中国内地最具潜质的音乐组合!”语毕,全场掌声一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