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裕子新剧《母亲》日本将播 与松雪泰子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6 16:40:20   来源:   

田中裕子

  女星田中裕子近日接受日本电视台邀请出演日剧《母亲》,这部由人气女星松雪泰子主演的社会性日剧定于4月14日开播,而且这也是实力派演员田中裕子时隔24年再次出演民放电视台的作品。

  《母亲》主要讲述北海道小学教师铃原奈绪带着受母亲虐待的女孩在逃亡途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松雪泰子在剧中饰演铃原奈绪,她本身的生活也是非常复杂,田中裕子饰演的女性掌握着奈绪出生的关键,而且她还在东京帮助奈绪师生二人逃亡。

  为该剧做了很多努力的制作人千叶行利说:“这部作品让我有自信邀请田中裕子出演,每天我都很期待她的表现。”另外,出演该剧的还有主演NHK日剧《饥饿的龟》的仓科加娜、高田淳子、山本耕史以及酒井若菜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