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老公缓刑期高调“购物” 疑再度吸毒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7 10:03:52   来源:   

酒井法子老公缓刑期高调“购物” 疑再度吸毒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酒井法子如今没有了当年风靡全亚洲的青春气息,留下的只有吸毒后的悔改,让多少酒井法子的粉丝伤痛不已。现在的酒井法子学起了看护,誓言痛改前非,并与老公办理离婚协议。如今酒井法子的老公也正处于缓刑期,但似乎并没有妨碍酒井法子老公在公众面前亮相和“购物”。近日便有记者拍到酒井法子老公从某男子手中购买了一个白色的袋子,看上去沉甸甸的,不仅怀疑这里面装的是毒品,当记者询问该男子那个袋子里为何物时,那名男子没做任何回答便离开。警方也开始注视起来,并推测很有可能在次吸毒,由于证据不足而有待观察,并由此猜测,酒井法子与押尾学再次吸毒的可能性,目前警方也已全面重视,避免再次吸毒事件发生,有必要时,会依据情况重新裁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