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风雨》4月22日上映 范冰冰特工形象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7 13:47:10   来源:   

东风雨剧照

范冰冰《东风雨》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由SMG投资、柳云龙执导并联袂范冰冰共同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已确定于4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该片众主创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海报、预告片暨官网启动仪式,拉开《东风雨》全国宣传的序幕。

    谍战片《东风雨》除了因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处女作而备受期待之外,范冰冰出道十一年来首次挑战千变女特工形象更成为全片一大看点。平时自言很喜欢看谍战剧的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私下一遍一遍的研读剧本用心揣摩,并在片场与导演柳云龙讨论分析角色心理,不断的看监视器回放,以求得最后人物形象的完美。不难看出,范冰冰为了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而最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范冰冰究竟是何种姿态,也相当值得期待。

    去年一连拍摄八部电影的范冰冰一刻不得闲,其惊人的体力和敬业精神已经在业内有口皆碑,而这部《东风雨》可谓所有影片中最具挑战的人物,也是她下了最多功夫的影片,范冰冰也对该片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和悬疑迭生的故事内容充满自信。

    据悉,《东风雨》的背景是上世纪30、40年代,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战争的阴云笼罩着世界,各国谍报人员云集在这个看似奢靡繁华、歌舞升平的孤岛上,他们为了各自的信仰和使命,穿梭在这个即将沦陷的东方大都市里。这一特殊时期,不知有多少改变国家命运的秘密被历史掩埋,多少无名英雄在默默地为祖国奋斗。《东风雨》描写的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一段谍报精英精彩壮烈的传奇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