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秘密加盟《大厨》 新酬居女星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9 14:20:17   来源:   

百变女王苗圃

苗圃《闯关东2》剧照

苗圃《走西口》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有“收视宠儿”称号的苗圃被确定秘密加盟26集电视连续剧《大厨》,苗圃经纪人刘美证实将于近期进组拍摄。据知情人透露,苗圃如今的片酬已高居内地女演员榜首,制片方看中苗圃的可塑性和庞大的观众群。

    2009年苗圃凭借电视剧《走西口》和《闯关东2》两部大戏成为年度电视剧收视王牌女星,此后的她没有接拍其他新剧,反而在备受争议的影片《刺陵》中与周杰伦和林志玲上演离奇三角恋,2010年更是在影片《线人》中出演女一号,并且在导演姜文最受关注的影片《让子弹飞》中成为葛优新搭档,事业重心一度偏向电影产业,此次加盟新剧《大厨》没有向媒体透露一点消息,对此苗圃经纪人表示保密是片方的安排。

    《大厨》由海归导演马军襄执导,苗圃在片中再次挑战独特女人命运,造型和身份再次“出位”。

    本剧将于本月底在京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