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极匹配》影射悲惨情史 孟广美承认有相似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1 09:47:16   来源:   

孟广美《终极匹配》中造型

    由孟广美、吴佩慈、陈晓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终极匹配》将于4月9日登陆内地影院。片中,孟广美饰演的采总一边陷入与陈晓东的情感纠葛中,一边却惦念着以前的恋情——外籍前男友。有粉丝指称,这段情节有影射孟广美被前男友骗财的经历。孟广美20日接受采访时坦然回应:“一半一半吧,我前男友确实是外国人,但没有像电影里那样出车祸挂掉。”

  2008年,孟广美被相识多年的外籍男友骗走几乎所有家当,一时成为舆论焦点。当时孟广美很有勇气地站了出来,向媒体公开诉说了事情的始末。即将于4月9日上映的《终极匹配》中,孟广美扮演的角色一直念念不忘因车祸去世的外籍前男友,颇有影射她以前情史的意味。昨日被问起这个话题,孟广美大方地回应:“一半一半吧。我的前男友的确是个外国人,这点跟电影里一样。不过,他活得好好的,没有像电影里的角色那样出车祸挂掉。”《终极匹配》男主角分别是陈晓东扮演的“老拽”和徐啸力扮演的“老莫”,两人是最佳损友,为追求女生花样百出,而孟广美扮演的采总和吴佩慈饰演的大学生都是他俩追求的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