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打劫”票回馈观众 打劫行动引出欲望波动(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4 08:38:09   来源: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

    中国娱乐网讯 4月8至4月18日由春天戏剧工作室出品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将在北京地质礼堂第三轮上演。结合前两轮演出经验,第三轮演出时制作组别出心裁专设“打劫”团伙票回馈观众。现组团5人即可享受5张票八百元的优惠“打劫”团伙票。《你好,打劫》讲述了一段在银行发生的打劫遭遇。两个善良的劫匪,天真地认为可以操控任何突发情况,可计划不如变化。一场打劫行动牵引出一系列欲望波动。社会的压力、情绪的克制、欲望的隐忍…这些银行职员在劫匪面前将许久的忍耐一瞬间爆发出来。这到底是谁的错?社会还是自己?我们曾年少轻狂,我们曾山盟海誓,我们曾怀抱理想。可面对现实,曾经的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人性本善,劫匪只是选择了无奈的办法。而那些职员又有哪些压抑的苦衷?请随着我们去现场揭晓谜底。不用等待,去“打劫”你的欲望吧!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