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朵朵》兼容并蓄海纳百川 谢娜马可主持汪涵请缨长沙赛区总导演(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4 13:30:05   来源:   

《花儿朵朵》代言人谭维维

曹颖采访《花儿朵朵》代言人江映蓉

马可和曹颖共同主持

    中国娱乐网讯 3月22日,顺利拿到今年首张选秀通行证的青海卫视选秀节目“九阳绿色中国花儿朵朵”播种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主持人由久未露面的马可和曹颖共同担当,在活动中马可提起出生没多久的女儿时满脸幸福,还大力推荐能够让女儿去参加《花儿朵朵》。作为“花儿”的代言人,江映蓉、谭维维到场助阵。江映蓉还现场揭晓“花儿朵朵”的口号:“花儿朵朵听越唱越开心”。据悉“花儿”是流行于青海、甘肃、宁夏等广大地区的一种山歌形式,“花儿朵朵”的节目名称也源于此,这也预示着民俗风、原生态等更多的音乐元素在《花儿朵朵》中将倍受青睐。启动仪式上,青海卫视负责人透露《花儿朵朵》虽然也是选秀节目,但与往年超女快男单一评选歌艺人才的选秀不同,今年的《花儿朵朵》真正做到兼容并蓄、海纳百川。真正的天籁美声固然是选拔的重中之重,但今年的《花儿朵朵》对才艺敞开大门,唱功不再是唯一的评选标准,舞蹈、魔术、功夫、杂耍、口技等都将有一席之地。总之只要有才艺,都可以到舞台上来展示。只要能想到的,在“花儿”的舞台上就会有一席表演之地。主办方还公布《花儿朵朵》将设置长沙、杭州、西宁、成都、沈阳、广州六大地面唱区,从报名到预选赛、突围赛、准决赛、总决赛,《花儿朵朵》将于3月底开始报名以及预选赛,5月到6月全国120强赛,6月到8月全国准决赛以及决赛。赛程从3月一直持续到8月,时间长达半年。

    据悉,相比其他地面唱区,今年的《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最为火爆,在开锣之前已传得热火朝天。成都作为选秀赛区的口碑向来具备超高的地域品牌影响力,每年的快女快男都能吸引成都及其周边地区大量的歌唱好手前来报名参加。因而成都的唱歌比赛从来都是以热烈火爆,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著称。今年《花儿朵朵》作为全新选秀品牌,既带来了西部放歌的豪情万丈,又延续了湖南选秀的优质传统,可谓妙不可言。而在成都开放赛区的消息传出之后,成都各大电视台和媒体的热线电话均被打爆。据成都一家电视台的陈女士透露,从早晨六点到夜里3点,办公电话和工作人员的手机随时都会接到有关《花儿朵朵》报名的咨询。有趣的是,不仅有年轻漂亮女孩前来咨询报名,更有年近六旬的老奶奶想来高歌一曲,展示当代老年人健康生活的丰姿和活力,并且放言:“老奶奶不怕你们小妹子,你们造型再好,老奶奶也有自己的好嗓子!”而在成都这个遍生各路LAGY GAGA型选手的超强赛区,能见到中国版苏珊大妈挑战造型各异的中国LADY GAGA,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据悉,在成都唱区由于参赛报名的选手众多,上传的靓照让人眼花缭乱。从目前网上的点击率来看,长相甜美、外貌娇俏的女生,笼络了不少人的心,随后也引来了广大网友的质疑,“图片点击率高的选手,难道进入绿色通道的机会更多?这不是以貌取人吗?”对此成都唱区有关负责人解释道:“我们会认真对待初选,无论选手的长相如何,在‘花儿朵朵’的大舞台上,任何人都有展现自我的机会。”在报名展示区中,一位名叫白玛央珍的女孩支持率一路领先,其甜美的外型惹来不少网友热议,另外还有市民打进热线询问有关报名交纳费用的问题,对此“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组委会明确强调《花儿朵朵》报名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自从李玉刚以甜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俊俏的扮相成为2006年度《星光大道》的“无冕之王”后,便掀开了反串之风的热潮,反串之风一下子在民间盛行开来。反串风还吹到了《花儿朵朵》成都唱区,许多男士也想趁此机会通过反串的方式展示自我。据负责人介绍已经接到很多男性咨询问是否可以报名。针对这种情况,活动方再次解释,“花儿朵朵”活动是一项女生选秀节目,仅限于18岁以上的女性。

江映蓉谭维维

    作为内地首家以环保价值观立台的卫视频道,青海卫视提出了“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主张。今年《花儿朵朵》总制片章红伟表示:绿色、低碳的理念将贯穿《花儿朵朵》活动的始终,每一个参加选秀的女生都是世界上唯一独特的一朵花儿,今年将让她们更多地走到户外,体验自然,感受绿色,比如在青海湖边拍摄MV、写真,组织选手参与到当地‘花儿会&r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