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不瞑目》导演炮轰女艺人太浮躁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4 13:47:02   来源:   

《永不瞑目》导演马功伟(中)

    中国娱乐网讯 新版《永不瞑目》“换角”官司已经开庭,该剧导演马功伟日前接受采访时称,如果需要的话,他会站出来作证。“是非曲直总会真相大白。”

    近期换角事件频发,在《永不瞑目》郝蕾被换之后,又发生了《谍变》剧组车永莉临时替换某知名演员出演女一号事件。对此,马功伟认为,这涉及影视剧市场管理和用人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现在女演员片约多,状态不好,对每个剧组都带来不好的影响。”

    他尤其对影视圈的一些不好风气感到愤慨,“现在风气不好,有些女演员太在乎金钱,有些则是太浮躁,这其实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七、八十年代这种情况很少见,那时演员们都把艺德放在第一位。现在别提是剧组、制作公司,包括艺术院校都不太讲怎么做人,一个好演员应该是会做人的。”

    对于《永不瞑目》的官司,马功伟表示,江苏卫视为确保戏的质量,为了正常创作,才换的演员,“这也是市场需求关系的一种体现”。在改革开放之前,这种情况是不多见的,那时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目前中国影视的发展仍处于过渡期,没有一个良性循环,像西方演员就很少出现这种状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