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变身俏“三顺” 《贤妻》遭遇爱情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4 15:37:07   来源:   

李倩《贤妻》陷入爱情危机

    中国娱乐网讯 在热播剧《贤妻良母》中,人气女星李倩倾情演绎了美女厨娘李小英,在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却遭遇了爱情危机,经历了恋人的背叛。这个角色的遭遇与红极一时的“金三顺”有异曲同工之妙,剧组的同仁都亲切的称李倩为“三顺”。

    在该剧中,俏皮可人的李倩出人意料的变成温婉贤惠的小女人,言谈举止大方得体,烧菜煮饭样样在行。就是这样人见人爱的她,却在爱情路上一波三折,遭遇了男友的欺骗和背叛,变成三角恋情中无辜的受害者。所幸最后善良温柔的俏厨娘好人有好报,邂逅了帅气靠谱的白马王子,成就了一段郎才女貌的佳话,也成就了《贤妻良母》中小两口温馨的大团圆结局。

    据悉,近日《贤妻良母》将登陆多家电视台,李倩演绎的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中国版“三顺”将会带个观众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