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终极匹配》顾莉雅与陈晓东揭秘“都市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5 10:45:04   来源:   

白骨精的小幸福

感情受到挫折后顾莉雅和吴佩慈抱头痛哭

    中国娱乐网讯 根据火爆网络小说《爱情路过广州》改编而成的电影《终极匹配》,即将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于3月20日举行了海报揭幕活动。据悉,该部电影是顾莉雅首次触电作品,一直作为歌手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导演程珑选中,饰演该片中“凌婷”的角色。

    顾莉雅是来至海政文工团的专业歌手,09年参加第八届世界流行歌手大赛荣获“最佳表现奖”,实力派的唱功,是华语乐坛难得的好声音。最近,推出的最新浪漫单曲《一生一世只爱你》被网友疯狂点击,一上各大音乐榜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电影《终极匹配》中,顾莉雅饰演的“凌婷”和吴佩慈饰演的“悦儿”是一对好姐妹,乖巧可人的“悦儿”和敢爱敢恨的“凌婷”,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演绎着各自不同的爱情故事。而作为陈晓东饰演的“老拽”与孟广美饰演的女上司之间也产生了一段激动人心的办公室恋情。

    “爱情”或许是一个很虚幻的词,有时候我们不知道爱的是对方,还是爱的是自己。都市男女为了繁忙的工作,在内心隐秘的情感里,其实透着一种对生活的空虚与无奈;面对感情时,有些人选着了放纵,有些人选着了坚守。陈晓东饰演的“老拽”和徐啸力饰演的“老莫”用自己频繁出入夜店寻芳来弥补内心的寂寞,释放都市生存的压力。单纯的“悦儿”用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着爱情的纯粹;而性格坚强的“凌婷”在面对恋人“老莫”的背叛时,毫不犹豫的选着了离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感情变得越来越自由,有时候蓦然回首的怦然心动,一段美丽的邂逅即可发生,在感情的世界里或许没有对和错,不同的人有自己不同的爱情观。如果,想知道更多都市恋爱秘籍,那等电影4月9日上映后,就快快去电影院看这部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吧。[page_break]

顾莉雅和陈晓东布置浪漫小屋[page_break]

顾莉雅夜店舞女造型[page_break]

夜店重头戏徐啸力-顾莉雅-吴佩慈[page_break]

在剧中顾莉雅和吴佩慈扮演好姐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