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T-5段黄巍封面王子装 自扮TWINS演绎春季风向标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0 16:49:28   来源:   

TWINS轻松街头风

TWINS装扮推荐潮品

段黄巍被称为“段公子”

    中国娱乐网讯 内地国民偶像团体HIT-5成员段黄巍为内地某青年潮流杂志拍摄了新的写真,在该杂志中段黄巍自扮TWINS,换上各类春季潮流装扮,还大方推荐2010年最佳潮流单品给读者。

    作为HIT-5团队中的主唱,段黄巍温柔的声线一直倍受歌迷喜爱,再加上自身的王子气质被粉丝称为“段公子”。面对“公子”这个称谓段黄巍表示:只要是粉丝给予的,自己都会欣然接受。但是内心觉得自己和“公子”的形象还是有区别,自己的性格有些冲动,没有公子那种儒雅的沉稳。不过自己很会照顾人,比较细心这点倒是符合公子形象。

    HIT-5组合现在签约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家族),近期就将奔赴台湾,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训,并在台湾发行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拓展自己的音乐事业。[page_break]

段黄巍别样成熟[page_break]

段黄巍春季踏春装扮[page_break]

段黄巍风衣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