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新版《西游记》江郎山热拍 猪八戒舞动猪耙帮孙悟空力战群妖(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1 08:38:26   来源:   

西游记热拍

    中国娱乐网讯 眼看着浙版新《西游记》已开播,大胡子张纪中新版《西游记》却还在热火朝天拍摄之中,大胡子张纪中心中万分着急,当记者前往探班时获悉,大胡子亲自督战携剧组全班人马,马不停蹄赶往浙江江山市江郎山外景地了。据悉,《西游记》剧组将辗转在江山市的浮盖山、仙霞关、江郎山等景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其中,猪八戒偷吃人参果,孙悟空大战二郎神等镜头,都将在江郎山取景。

    3月29日上午,张纪中版《西游记》在廿八都古镇文昌广场正式举行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张纪中携手孙悟空扮演者吴樾,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高小姐高翠兰扮演者莫小凤亮相,莫小凤还献上了精彩节目。大胡子张纪中大赞江山的特色旅游和人文资源,他说:“来到江山才发现,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新《西游记》到江山市取景拍摄,我很希望能把江山的美景都纳入到新版《西游记》的中,让这些美景随着新《西游记》漂洋过海,走遍全世界!”据悉,此次拍摄的最主要的外景地是在浙江省江山市城南25公里的江郎乡,获得过世界遗产提名、是国家级重点名胜风景区和国家级AAAA级景区。由三爿石、十八曲、塔山、牛鼻峰、须女湖和仙居寺等景区组成,面积11.86平方公里,景源类型以自然景观为主,同时也有丰富的人文景观。

西游记外景拍摄地丹霞赤壁

    日前,张纪中新版《西游记》剧组在福建玉华洞拍摄了新版《西游记》中的玉华国剧情,在福建顺昌高老庄拍摄了猪八戒高老庄娶亲的剧情,巧合外景地的名称与剧中的名称一致,不禁让人联想,张纪中赶到江郎山是否要搭建出一个江郎国的外景地呢?记者多方打探,从剧组执行制片人宋亚平口中了解到:剧组将在这儿拍摄唐僧师徒四人在原始森林中披荆斩棘、状况百出的取经路。由于江郎山的森林植被茂密,林中“危机四伏”,师徒取经路将会波折不断,据悉,在此前的戏中猪八戒可谓一路上,游手好闲、好吃懒做,而在江郎山猪八戒将不得不舒活舒活筋骨,舞动猪耙,帮大师兄孙悟空林中力战群妖。当日剧组拍摄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力战妖怪的戏。师兄弟三人手拿各自的专用武器与妖怪们大打出手,孙悟空和沙僧动作娴熟,招招毙命,猪八戒不停左躲右闪,十几回合后三人纷纷告捷。臧金生饰演的猪八戒一屁股坐在妖怪身上,得意地大笑,孙悟空扮演者吴樾也是立马坐到妖怪身上,与师弟一起分享胜利果实。这场打戏三人全部都是亲自上阵,吴樾演打戏太过专注紧箍咒掉在地上也是浑然未觉,被导演喊“卡”后,只得重新再来。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西游记外景拍摄地江郎山[page_break]

西游记外景拍摄地江郎山霞客亭[page_break]

西游记外景拍摄地江郎山远景[page_break]

西游记外景拍摄地神奇梦幻江郎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