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首唱整张《谭某某》 高晓松汪峰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1 11:04:18   来源:   

谭维维妆容简单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的第二张专辑《谭某某》千呼万唤始出来。3月30日,她在北京某俱乐部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将整张唱片的歌曲全部现场演唱了一遍。制作人高晓松和歌手汪峰保驾护航,宋柯、沙宝亮等到场助阵,天娱众兄弟姐妹更是到场为“谭某某”打气。

  《谭某某》最具个人风格

  谭维维从2006年超女比赛获得亚军之后被人熟知,《谭某某》是她的第二张专辑。她说,这张专辑是非常“小我”的:“差不多有95%都在说我自己的事。也是我最诚恳的作品。”

  其实单曲《谭某某》去年底一经推出就在网络流行,其犀利的歌词、暴露的敏感话题表达了歌者对选秀的不满,也揭露了娱乐圈存在的诸多问题,犹如重磅炸弹,引爆很多话题。如“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你签我签我好几年,你欠我欠我好多钱”等,都让人惊讶于谭维维的大胆和直白。而其他歌曲,有的表达了谭维维对父亲的感情,有的则唱到“给我闭嘴你个高晓松”,将制作人与自己争论时的心声也戏谑地表达出来。摇滚、民谣等风格互相融合,令歌词的意境表达得淋漓尽致。[page_break]

  高晓松汪峰保驾护航

  《谭某某》制作人是曾担任超女比赛评委的高晓松,首唱会现场,高晓松亲自为谭维维伴奏,谭维维悠缓地唱出蕴含浓浓怀旧情怀的《往日时光》。而为谭维维写了3首歌并与之合唱《石头在歌唱》的歌手汪峰也在当天与谭维维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汪峰坦承,自己一般不舍得把创作的歌曲交给别的歌手唱,但这次一下就给了谭维维3首,原因是“我不仅喜欢她的歌,更喜欢她的人”。[page_break]

  天娱群星现身加油

  除了快男吉杰友情客串当天首唱会的主持人以及高晓松、汪峰等有功之臣之外,宋柯、沙宝亮、魏雪漫以及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许飞、苏醒、厉娜、艾梦萌、reborn等均出现在现场为谭维维送上祝福。许飞就笑说06届超女大概是历届快男超女中发展的最不好的一届,谭维维则笑称他们都比较低调;苏醒则“批判”其他人老说谭维维像大哥、像兄弟之类的评语,称其很有女人味,而且,论歌唱实力也早应该取得更大的成就。范晨/文 夏祺/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