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园园赶戏忙 愚人节整人有绝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1 11:59:08   来源:   

刘园园

刘园园和贾一平合作《大浴堂》

    中国娱乐网讯 每年的4月1日,人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调侃、哄骗、取笑、愚弄别人,而不必承担后果,说一声“愚人节玩笑”你的恶作剧就会被原谅。今天又到了一个愚人节,那明星们又将如何度过这一天呢,正在无锡赶拍新剧《大浴堂》的女星刘园园吐露了自己难忘的愚人节经历。

    生性调皮的刘园园回忆道:“记得几年前拍摄《美梦人生》的时候,正好赶上愚人节,那天一大早我就让助理把所有人从睡梦中叫了起来,说今天没什么戏大家一起出去玩。可能当时他们还没醒过神来吧,于是该刷牙的刷牙,该刮胡子的刮胡子,该洗脸的洗脸……可是没一会儿,就看到楼道里所有房间的门几乎同时打开,大家或是脸上涂着洗面奶、或是挂着挂剃须泡沫、或是穿着睡衣一起探头出来,大声喊:“刘园园!今天是愚人节,你说的是真的吗?”刘园园立刻“严正声明”说是事实,请大家相信她,而当时她也确实没想骗剧组同仁们。

    巧合的是近期《美梦人生》正在卫视播出,虽然大家最后也确实到游乐场玩了个痛快,不过看到该剧中的场景,聊起当时每个人的反应,刘园园仍都觉得很好笑,直言:“看来愚人节说真话才是王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