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解散 Twins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09:22:07   来源:   

  4月5日讯,韩国团体“东方神起”闪电宣布停止活动传出单飞消息,昨天日本经纪公司官网发布简短声明,表示“东方神起”即日起停止一切演艺活动,不过5名成员各自发展的计划,不受影响。

  2月分刚刚发行精选辑的东方神起,在所属日本艾回唱片公司的官网上,公开了这项讯息,声明中指出,未来东方神起5名成员,将不会有任何的团体活动,由于成员们都拥有不错潜力,经纪公司也将支持他们单飞后所有发展。

  据了解,东方神起的在中,俊秀跟有天3人,去年7月跟韩国动向娱乐公司发生合约纠纷后,就跟另外2名团员渐行渐远,其间多次传出解散,但都遭到否认,没想到就在昨天,日本方面闪电宣布暂停演艺活动,确定单飞。

  有分必有合,4月4日,香港著名组合Twins成员蔡卓妍、钟欣桐在新都城火热登场,与逾百歌迷“粉丝”会面,并为新唱碟“人人弹起”举行签唱会。这是Twins一别两年,在各自各精彩后,于2010年宣布合体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