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捍卫Angelababy:她没隆胸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13:08:16   来源:   

Baby近日拍了不少性感照片,大骚身材

  星岛环球网消息:近日有报道大字标题指Angelababy在两年间,由    “AA Cup贫乳一族”变至“奇峰凸出”,排骨变C Cup,暗踩Baby有隆胸之嫌!对此,绯闻男友陈伟霆(William)昨日出言力撑不可能,而Angelababy经理人Kim就不满报道失实,会保留追究权利。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昨日陈伟霆出席复活节活动时,对绯闻女友Angelababy被指隆胸升Cup的报道,带点不悦说∶“那里(胸部)是女仔敏感地方,那本杂志照的相全部照正她的胸部,不是那么好啰!(信不信Angelababy隆胸?)不会啦!只系觉得她比以前肥了,以前太瘦了,现在大了要健康的性感!(她以前系AA Cup?)我想要她本人才知,我对这些数字不太熟悉。”

 至于Angelababy经理人Kim接受电话访问时就直斥∶“我对那本周刊好失望,Angelababy无做过那种事,找旧相比较她那张面同手脚都有肥了,又不见他们说这个?(会否追究?)我会同律师谈,看有什么可以做,保留追究权利,因为他暗示Angelababy隆胸,真系好差!(会否叫Angelababy减肥?)不会要她减,又不是肥到不能穿衣服,反而觉得她以前太瘦,衣服都不用改,现在不用减更好,总之暗示Angelababy隆胸就好过分啰!”[page_break]

陈伟霆昨回应绯闻女友的“隆胸升Cup”报道,说Baby只是比以前肥胖

  另外,有指陈伟霆将与夏文汐合作拍片,他坦承在接洽中,成事的话预计5月开拍,戏中他会一人分饰两角,夏文汐饰演其客人,有大量对手戏。笑问陈伟霆是否在戏中“做鸭”(男妓)?岂料一猜即中,他说∶“只可以讲系特别服务性行业,(可有橄罚浚┳芑嵊行┓务性场面要带给观众看!”再追问会否露股?陈伟霆笑说∶“我都有问导演要不要先练定股肌,他就话暂时没想过要我露屁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