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西利亚斯短裤开裆 不顾尴尬坚持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16:18:48   来源:   

卡西利亚斯短裤开裆 不顾尴尬坚持比赛

  星岛环球网消息: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凭借C罗的点球与伊瓜因的破门,在客场2:0小胜由前皇马技术总监波图加尔执教的桑坦德竞技,在国家德比前豪取联赛12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与巴萨并驾齐驱。不过这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却是皇马队长、门神卡西利亚斯的运动短裤居然在比赛中意外开裂了。 

  雷爆全场!

  帅门神未察短裤开裂

  《扬子晚报》报道,其实这场比赛,并没有多少悬念,甚至多少有些乏味。尽管主队桑坦德竞技拼得很凶,也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但无奈把握战机的能力实在有限,就连已经被皇马签下的主队90后天才小将卡纳莱斯也是显得碌碌无为,而在下半场皇马则完全占据了主动。平淡比赛并不精彩,但在第77分钟却出现了极其有趣的一幕。只见场边的摄像机,居然“敏锐”捕捉到皇马队长、西班牙头号国门卡西利亚斯运动短裤开裂的镜头,这滑稽的谐趣场景不禁令现场的观众与央视评论员也是忍俊不禁。幸好,透过卡西开裂的运动短裤隐约看见里面穿了一件深色内裤打底,但即使不算春光乍泄,也算是走光尺度不小。更搞笑的是,卡西居然还浑然不知短裤开裂,依然继续镇定地款款在禁区内走动着,那开裂的短裤更是摇曳“生风”。如此尴尬的走光,自然有损卡西这位帅气门神的“光辉”形象。

  掩饰尴尬

  “开裆”男频频下蹲

  随后,卡西利亚斯似乎也发觉了开裂的短裤,令其成为“开裆裤”型男。面对身后一些桑坦德球迷的嘲笑,卡西也觉得有些尴尬,面子有点挂不住。但卡西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由于比赛局势当时比较紧张激烈,卡西也来不及跑到场边换条运动短裤,况且这会让走光更暴露在观众面前,于是,卡西灵机一动,就频频蹲下掩饰尴尬,这样人们就很难看到他走光的“盛况”。除了掩饰尴尬外,卡西也是苦笑地拍着短裤,似乎在示意他无所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