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新片素颜扮村姑 与郭富城大演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08:41:45   来源:   

章子怡

 近日章子怡的又一部新戏开机了,这就是之前报道过的顾长卫执导的《魔术时代》。

  在片中章子怡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与当年的“青涩”相比,今日贵为国际明星的她却是“纯情不在”,满腹忧愁。

  素面憔悴形象邋遢

  《魔术时代》开机几天后的某天十点左右,记者看到接送主演的专车停在了宾馆门前,不一会郭富城首先走出宾馆,造型邋遢,头发乱蓬蓬的,神情憔悴。

  郭富城出门不久,一个穿着深色棉服、扎着马尾辫的女士走出门来,当她走到汽车前记者才认出她就是章子怡。章子怡棉服里面穿着件粉红色羽绒坎肩,形象与郭富城一样邋遢,睡眼惺忪,素面憔悴。

  据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章子怡今年会多拍几部戏,专心工作,让作品来说话,用作品扭转人们对她的负面印象。

  与郭富城大演激情戏

  《魔术时代》中章子怡和郭富城扮演的角色都有家室,他们因为感染了瘟疫,被隔离在山村的一座小房子里。在被隔离的“密室”里,章子怡和郭富城从疏离慢慢接近,最后产生了爱情,后来他们一位病好了,双双离了婚,准备迎接新生活的开始,但无情的命运还是毁灭了这对恋人。据说片中有章子怡和郭富城多场激情戏,但故事写得非常感人,表现出人性情感的光辉。

  综合新浪 《深圳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