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与富二代向佐划清界线 送票请麦浚龙看Twins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10:29:47   来源:   

阿娇与富二代向佐划清界线

   星岛环球网消息:阿娇(钟欣桐)昨日出席电影节活动时,表示自己主演新片《前度》是“艳照风波”后首次担任女主角,心情难免紧张。至于跟两位绯闻男友的关系,她以一句“真的不熟”来跟向佐划清界线;但谈到Juno(麦浚龙),阿娇就大方表示会请他看Twins的演唱会。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两出新片《前度》及《安非他命》同获选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昨日《前度》的3位演员,包括阿娇、陈伟霆和诗雅出席有关新闻发布会,阿娇表示很期待看这部戏,她主动说:“因为我只在配音时看过少许片段,加上这部电影是发生‘艳照事件’后首次担任女主角,所以心情特别紧张,而片中我亦有很多第一次,包括初次上演鸳鸯浴,以及向陈伟霆献出银幕初吻,过往最多是吻额头而已。”[page_break]

    麦浚龙致电夹口供

  对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表示会买Twins演唱会的门票,实行捧场以示支持,阿娇坦言对方与自己已“夹定口供”,她说:“好呀,但门票已经售罄了,不过如果他要看,我可以请他来看的,其实之前他已致电给我夹口供,他对记者说只会买1张门票,意思不是报道的那样,叫我不要误会。”

  提到阿娇另一位绯闻男友向佐,也有份参与电影《前度》的演出,但昨日却未有到场,她坦言不知道,要问电影公司。追问阿娇是否为了要避开她,不想绯闻再现?阿娇说:“我没有想过这些。(跟向佐仍有否联络?)没有,其实我们真的不相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