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星情人怒斥伍兹:他不尊重被伤害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13:58:38   来源:   

伍兹

  星岛环球网消息:老虎伍兹昨天在奥古斯塔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虽然伍兹已得到球迷的原谅,但他的第10号情人乔思林·詹姆斯却认为伍兹的言论是一派胡言。

  《扬子晚报》报道,乔思林·詹姆斯在收看完伍兹的新闻发布会后,通过她的律师洛瑞亚·奥瑞德向外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奥瑞德说,“伍兹说他伤害了许多人,这很好。但我还在等待他是否会向他的女人们道歉,他说,他将更加尊重他的球迷,这也很好,但他该如何更尊重那些被他伤害过的女人呢?”

  乔思林·詹姆斯在听完伍兹的新闻发布会后,觉得伍兹仍在继续撒谎,她举了一个例子: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父亲的去世以及儿子的出生让他感慨冠军不是全部,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在这两段时间里,伍兹都和自己在一起,当时没听说过伍兹有这样的想法,现在伍兹却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这让乔思林·詹姆斯觉得伍兹是信口雌黄。

  此外乔思林·詹姆斯还表达了对老虎妻子艾琳及她的两个孩子的歉意,她的律师洛瑞亚·奥瑞德说,“不管什么时候,如果艾琳想联系乔思林,她都可以先联系我,乔思林很愿意和艾琳谈话,我觉得她们应该这么做,以解除相互间的误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