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首部谍报剧《IRIS》下周内地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3:14:40   来源:   

 李秉宪金泰熙联手打造《IRIS》

  星岛环球网消息:《IRIS》是一部于逆市以200亿韩元(约人民币1.2亿元)投拍的“韩国首部谍报动作电视剧”,这也是李秉宪闯荡好莱坞归来以200万美元身价接拍的韩剧,首集播出收视率就高达24.5%,最近更被韩国观众们选为了过去37年里K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最经典的一部作品。

  《新快报》报道,《IRIS》将于本月14日在星空卫视内地首播。日前,记者采访了该剧男女主演李秉宪、金泰熙。

  李秉宪巨额片酬重返电视荧屏

  李秉宪是韩国受世界瞩目的明星,继《ALLIN》后,他携《IRIS》六年后再次重返电视荧屏,摇身一变饰演一位头脑聪慧、身手敏捷的谍报要员,同时与美女明星金泰熙上演一段令人心碎的悲伤爱情故事。

  谈及剧中与金泰熙的长吻戏和激情戏,李秉宪坦承某些场面的构思的确出自自己之手,“因为剧本突然改变方向,所以很多都是现场构思,我们在第一、二集也出了很多主意。至于跟金泰熙那个长长的吻戏,是我想起大学时候谈恋爱的经验,觉得那样很浪漫,跟导演商量后移植过来的。”李秉宪的熟男气质以及敏捷身手,吸引了不少师奶观众;而他优雅地说着日、法等外语的模样,更迷倒不少少女。被赞外语了得,李秉宪很是幽默地自爆,“其实我的外语并不好,是我的模仿能力好。”“虽然我大学的时候修的是法语专业,但是那时就开始做演员,所以没好好学法语。但是我的模仿能力很好,我演得很好,所以外人看起来就觉得我的外语水平很高!”

  此前有传李秉宪这次回归,片酬高达200万美元。制片人姜帝圭也笑着表示的确如此,“总投资200亿韩元,李秉宪先生的片酬占了大部分,其余的用在了海外拍摄等方面。”而李秉宪则表示,也希望能到中国发展,希望能跟中国出色的导演合作。[page_break]

  金泰熙演美女特工压力很大

  金泰熙在剧中出演美女特工崔胜熙,凭借渊博的知识和冷静而准确的判断力早早便登上了NSS组长位子,潇洒并善于雄辩,知性且美丽动人,拥有着不同于谍报工作者的人情味和超凡能力,与李秉宪有段刻骨的恋情。

  对于大家封自己作美女特工,金泰熙笑言要扮演又美丽又有能力又有魅力的女特工,压力很大,比如第一集要跟踪调查两个男人的打斗场面就很有难度。被问及与剧中崔胜熙是否有相似之处,金泰熙说,“跟崔胜熙一样,我会大胆勇敢地面对困难。不过剧中有很多动作场面,这对我来说难度很大,毕竟生活中我是个普通女性。”

  金泰熙还极力向观众推介此剧,她表示,与韩国纯爱片和家长里短的琐碎故事不同,“《IRIS》既有悲伤爱情,又有动作和爆破场面,很能吸引观众。”此外,她表示此前已经来中国拍过戏,现在她最希望能跟周杰伦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