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阔别2年“天真”发片 疑整容不见婴儿肥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4:13:43   来源:   

弦子发行新专辑《天真》

  中国娱乐网综合,阔别2年,歌手弦子从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发行新专辑《天真》,昨天记者会上还发表“天真宣言”,表示面对爱情,“不怕被劈腿,不怕犀利哥,更不怕女主外”,只要在一起开心,就算要她赚钱养另一半也不在意。

     专辑《天真》诉说的是,女生在爱里总是会天真的付出一切,毫无保留的给予对方所有自己能给的,却往往在爱情结束之后,才明白自己当初有多么傻。在发片记者会上,弦子也大方坦承自己在谈感情时确实相当天真,不但没在害怕被对方劈腿,就连对方的外在是否邋遢、对方是否是小白脸也都不是那么在意,她觉得爱对方就应该要爱他的全部,而不需太过在意一些琐事,让众人不禁担心弦子是否天真过了头了。

  弦子当场被众人笑真是“好傻好天真”,记者还告诉来自广西壮族的她,在台湾这种情形称做“养小白脸”或“养小狼狗”,她大笑,“真是上了一课!”她认为自己对爱的态度相当勇敢,不怕被劈腿伤害,也不在意对方的家世背景和长相。

  这次亮相不少人称赞弦子变美、脸变小,怀疑她是否偷偷做了整型手术?她赶紧澄清,“是之前做了牙齿矫正,脸形才跟着改变,婴儿肥也不见了。”

  之前弦子因《你是你的》MV中,和男模演出煽情床戏,因而造成家庭革命,让她和爸爸冷战至今两星期之久,妈妈也打电话怒骂她。日前谈起此事,她不禁眼眶泛红,但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后悔做此牺牲,拍摄当天很多亲密镜头其实是借位处理,“但因为爸爸有高血压,怕再刺激到他,因而到现在都不敢和他解释。” (来源:搜狐,金鹰娱乐综合整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