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Twins内斗泄离婚消息 阿娇阿SA双双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6:44:42   来源:   

阿娇和阿Sa早前为Twins合体开个唱宣传造势时,互喂食物显示姐妹情深

  阿Sa和郑中基结婚又离婚的消息曝光后传闻不断,又有爆料指出,抖出阿Sa秘婚的人就是她的好姐妹阿娇。传闻指出一方面是阿娇要打压阿Sa的清纯形象,一方面也趁势宣传Twins再度合体;不过,对于这个“告密说”,阿Sa和阿娇就双双否认。

  爆料称,阿娇发生与陈冠希艳照外流事件后,清纯美少女形象尽失,而阿Sa单飞后依旧表现亮眼,让阿娇担心Twins再复出声势可能不如阿Sa,干脆爆出阿Sa秘婚一事以拖她下水,另一方面也趁势替Twins合体铺路。

  不过,阿娇就回应道,“阿Sa相信我就好了。我上次自己一个人办签唱会的时候,一上台我的腿就不停地抖,但两个人在一起,我真的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她强调两个人才能成就团体,间接澄清自己并非爆料王。

  阿Sa也说,“她根本不知道(结婚的事)。”道出两人情比姐妹深,但一场告密说,还是让Twins再度登上娱乐版头条,围绕阿Sa秘婚的种种传闻,短时间估计是不会消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