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裸背照片遭某报刊盗用 被误认为黄圣依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6:51:41   来源:   

某周刊错登的颖儿照片

颖儿原照

  香香公主颖儿近来新闻不断,先是被无端扯入“杨幂被潜门”,后又因有可能顶替刘亦菲出演聂小倩被推上风口浪尖,近日颖儿又遇上了新麻烦,她的一张半裸背部的照片遭某报纸盗用,却赫然被冠上了黄圣依的名字。

  据悉,颖儿原名刘颖,由于长的有些像刘亦菲,一直被称为“小刘亦菲”,而之前传出刘亦菲将出演新版聂小倩,也是由于制片方误打误撞,在选演员时将颖儿的照片错当作了刘亦菲,以至于看错照片选对人。

  此次,颖儿照片遭广州某知名娱乐周刊“挪用”,在一篇“女星激情曲线裸背”的文章内,列举了众多国内一线女星的裸背照片,而颖儿的照片也在其中,标题写的却是“黄圣依带点娇羞”,而看照片,神情间也确实有些跟黄圣依相像。

  颖儿昨日在某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知情,还是广州的朋友先看到,于是拍了下来传给她看才知道的,自己也觉得很好笑,一家知名的媒体居然出现了这么大的乌龙。而对于是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肖像权这个问题,颖儿没有明确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