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解约门之后又陷泡菜门 谁来关心明星们的心理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08:11:20   来源:   

东方神起

    中国娱乐网综合 近日,,东方神起解散闹得沸沸扬扬,他们可谓走到演绎生涯的最低谷,解约门事件还未平息,又深陷泡菜门只因英雄金在中把泡菜说成日语发音Kimuchi,竟遭同胞韩国网友炮轰。据悉东方神起有可能重组或者五人各自单飞。看新闻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东方神起的心理健康,因为韩国艺人自杀屡见不鲜。

    东方神起解约门之后又陷泡菜门


    明星心理健康不容忽视

    近年来明星因各种心理问题自杀的事件屡见不鲜,张国荣、李恩珠、陈琳等等。昨日还传阿杜精神也抑郁,疑似得了“精神病”,后其经济人称“恐慌症”。这些艺人的英年早逝,也引发了人们对艺人身心健康的关注。

    频繁的演出、通告使得明星们身心疲惫,而由于身处娱乐圈,他们的生活几乎完全暴露在镁光灯下,毫无隐私可言,就连结婚生子,私人的琐事也要公之于众,若结婚没有向外界透露,便会被贴上“瞒婚”的罪名,这些都使明星们的心理健康亮起红灯,更极少能够交到知心的朋友。内心的疲惫与不满无法得到有效的宣泄,如果再加上不平等的合约,和一些不公正的对待及来自民众的攻击,心理问题似乎成了不可避免的事实。

    此次东方神起的解约跟泡菜门事件,可以看做是他为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及应得利益而做出的反抗。希望解除合约的东方神起能够更轻松的面对自己的事业,更好的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也希望所有艺人们在关注自己演艺事业的同时,多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避免悲剧的发生。

    盘点因心理问题自杀的艺人:

    张国荣,2003年4月1日因抑郁症在香港文华酒店坠楼身亡。

    李恩珠,2005年2月22日在自己的公寓内上吊自杀,死前因其所演角色受到很大非议而心情抑郁。

    郑多彬,2007年2月10日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男友李岗熙家内以毛巾悬梁自缢身亡。郑多彬死前曾在自己的主页上留下预示死亡心境的文字,从中也可以看出她自杀之前那段时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无法宣泄。
崔真实,2008年10月2日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疑因抑郁自杀身亡。
陈琳,2009年10月31日于北京跳楼自杀,后经证实她生前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出现抑郁倾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