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一部手机“丢”出明星饭局门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0:40:55   来源:   

   前些日子,演员金巧巧的手机丢了。

  明星丢手机从来都是大事儿,明星手机里往往存着很多和娱乐圈有关的私人信息,包括电话号码、短信以及照片等等。

  7日,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称他的一个朋友见到了金巧巧遗失的手机,在翻看手机内容时发现了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其和某老板吃饭、“娱乐”的信息。短信内容包括“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等等,看似礼貌的字里行间竟然透出了内地有些中介人通过“接通告”或“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的“潜规则”。

  此外,这位发邮件爆料的人还在爆料信中透露了部分内地女星的“饭局价”。爆料人称自己曾在小马奔腾和华谊工作过,认识一些圈内的朋友,也由此知道了一些内地女演员的“饭局行情”,“吃饭、喝酒、办事是那些没出名又想出名的小演员和有钱老板们最有效的沟通方式。每个演员等级不同和服务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三线左右的小明星陪吃饭,市价大约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间,当然还有更少的,比如说3000元或者完全免费,这要看情况来定。例如艺术学院的女学生,多半只是吃饭。再有进一步的行为,则视情况升价。”

  据悉,7日当天有多位记者收到这封爆料邮件,但由于邮件在爆料的同时还有不少为金巧巧撇清的言辞,包括金巧巧是如何严词拒绝这一“中介短信”的描述,因此有媒体怀疑,这有可能是金巧巧本人为自己“炒作”的手段。据《广州日报》 [page_break]

  明星如何

  应对“饭局门”

  对于很多明星来说,“饭局门”其实是他们都不想进但又不得不进的,毕竟那里面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稍有不慎就容易惹祸上身。

  所以,有些年轻的艺人因为不了解这种情况而遭遇“雪藏”,但对于一些深谙其道的明星来说,要保全自己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事。

  高情商,无市价更涨

  曾有圈中人报料,目前富商饭局最受欢迎的还是“花瓶类女艺人”,且里面有一个外界难于探知的、只在富豪和权势人士之间口口相传的“饭局价排行榜”,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曾以高达百万的“饭局价”排在榜首,如今她已经“滑”至第二位,另一位美女级艺人吴佩慈排在了第一位。此外,伊能静和范冰冰的“饭局价”也都有几十万。

  据了解,聪明的女星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气节很高、对一切邀约都严词拒绝的,另一种则是善于应付且能很好地利用自身条件达到目的的。而部分大牌女星,早期的角色也是这样争取来的。当遇到广告商或演出商借着几分酒力搭肩头或亲面颊时,大多数女星都只能采取隐忍的态度。

  不堪忍,与经纪反目

  张敬轩如今已经是香港的“一线”男歌手,但当年在广东发展时,张敬轩曾向记者诉苦说,自己曾被经纪人安排去不知名的夜总会唱歌,接待的“主办方”看起来很像黑帮,登台唱歌之前还要猛灌他酒,让不胜酒力的他几乎无法演唱,而当他流露出“不愿意”及“不满”时,对方还露出类似枪械的东西进行威胁。

  类似的事情也曾发生在陈楚生身上,曾为天娱“一哥”的他之前曾投诉公司安排他去很远的地方演出,一旦发现他“不听话”就对其“雪藏”,而何洁也曾爆料称公司给她炒出了很多负面新闻,让她无法忍受而决定与对方决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