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10日强势上映 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1:11:36   来源: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概念海报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人物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联袂执导的悬疑喜剧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重磅上映。据悉,由于发行方的力挺,挤走了众多原本计划本时段上映的影片,极有黑马的劲头冲击内地电影票房。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光UP传媒联合出品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以悬疑惊悚为题材,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来叙述人与人之间奇妙的缘分,在描述小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不安,抗拒与融合中,揭示了一种无形的关联,“六度空间理论”也首现银幕,人与人之间如同食物链般巧妙联系,生活像谜一般的演变,环绕在身边的是对死亡的恐惧,而真相也只有一个,如同抽丝剥茧般一层层的暴露。该片中汇集了各种情感复杂的纠纷,包括亲情、友情、爱情,该怎么去权衡,看似毫无关联却环环相扣,互相影响的同时却又非常的感人肺腑。

    据悉,华夏电影发行公司非常重视这部影片,不仅有着程小东、王家卫的制作班底为该片进行后期制作,更是在发行方面趁着《爱丽丝》上映的时候抢占先机在《爱丽丝》的片头播放《林妹妹》的预告片。据了解,原定于4月上旬上映的一些相似题材影片已悄然将上映日期推迟,《林妹妹》虽然是部小成本制作的电影,但是影片的后期制作却非常的精细,像当年的《疯狂的石头》一样,极有可能成为一匹票房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