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豪门》周日登陆江苏卫视 刘雪华首演悍妇斗法陈莎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1:33:30   来源:   

刘雪华在《钻石豪门》中

台湾老戏骨陈莎莉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日(4月11日)晚七点三十五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将播出由北京拉风娱乐制作的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

    自去年十月在上海电视台首播后,经过山东、广东、湖南、广西、浙江、昆明、重庆、东三省、北京等地的播出均折取收视桂冠后,本周日登陆江苏卫视,为全国观众倾情演绎上海滩里的豪门故事。

  《钻石豪门》集合了刘雪华、陈莎莉、戴娇倩、孙兴、蒋毅、冯绍峰、钱泳辰等实力演员,尤其是素有亚洲第一哭女之称的台湾籍著名演员刘雪华,这一次非但收住悲情的眼泪,更一百八十度转为阴狠的坏女,刘雪华反而为之叫好。

  身在上海的刘雪华闻听闻《钻石豪门》将于本周日(4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的消息,她笑说那就让全国人民也看看旧上海的这段恩恩怨怨,“《钻石豪门》说的是三十年代旧上海的大家庭的故事。这个剧在其它地方都播的很好,后面也碰到有人问我,能不能适应这个坏女人的角色,我觉得很好,这次转型比较大,其实也是我的一个心愿。”转型的刘雪华让观众又爱有恨,有观众反映,看她演坏人,简直不敢相信。

  有一些老戏迷对刘雪华的角色有点失望,也有观众为刘雪华的大胆尝试鼓掌叫好。对于各方不一的评价,刘雪华的反应淡定,表示无论什么样的评论都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观众适应不了是一定的,他们骂我对我演技也是一种肯定,但我要告诉大家,刘雪华不只会演哭戏,她是个全方面的演员。”

    除了刘雪华外,台湾老戏骨陈莎莉这次在《钻石豪门》中再次出演大家长形象,陈莎莉先后曾扮演过众多“母亲”角色,对于这次再度出演“母亲”,她表示:“因为每个演员都根据剧情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形象、性格,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大家所没有展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母亲。在深似海的豪门深宅、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中,我跟刘雪华也有很多对手戏,戏里勾心斗角是是非非,其实拍下来很累。”

新闻表情